現貨開盤開低,量初估 1040 億,指數開低量縮,而分線首盤近平分,
    但各期指來看,今期貨往協後,分線瞬間空方連續出量急殺摜壓,即今
    日有高便見賣力,其中台指、電子期、金融期的分線空方動能極大,以
    此來看,今盤易行一高破平盤的空方攻擊型,類股主殺在電、金,而傳
    產逢低多方會抵抗,但從日量看,今開盤量預估為縮,所以今日最多收
    中黑,而不會收長黑棒,操作上,今採出多反空為操作主軸,多方低接
    宜緩,類股作多避電、金,非作多不可可留意傳產股的低檔有無買訊,
    而盤今主殺含權最重的電、金,代表今日於期、現貨外資都會站在賣方
    ,需嚴防權值股遭到空方狙擊!

    ===============================================================

    max 兄的每日期、現盤後數據暫停至8月22日恢復正常
    max 出國去歐洲玩了,這才叫享受人生啊,max 是位選擇權操作的
    優秀專職投資人,我如果有一天也能月月穩定獲利十萬以上,我大
    概也會效法 max 時不時獎賞自己與家人四處玩,你看我還要不要
    開收費課撈無知小羊們的錢 XD

    不過自買房後我又要重新開始了,離這種快樂投資快樂生活的日子又
    遠了…,現在可投資的錢比較少,我一定會等到我覺得風險較低的時
    機才會進場買股,我會持續循著當初抱著30萬入市的方式去作…
    我沒有 max 兄那樣選擇權靈活多空操作的能力,我現在只能買現股
    作多,因此這盤不跌我不太會進場買股;我也沒有 p1 股板眾多神人
    在萬點作多大賺的能力,入市十多年我大多時間是慢慢累積獲利,偶
    爾才會有獲利短時間上升的情況,不過長年來看,我作短線價差時,
    獲利會極不穩定,而大盤8千點以上,考量台股歷史高轉折風險我一
    定只作短線,但短單我的操作狀態又不穩定,於是8千點以上我作單
    的筆數非常少,現在萬點以上我根本不想作,這就是我的操作習性,
    我真的不是一位可以短期內像…很多神人般可以賺幾百趴幾倍幾十倍
    的那種人,也不學這些獲利瞬間賺幾十幾百倍的人…還要開收費課撈
    錢,可以賺幾十倍…真的不用把自己搞這麼累,學學 max 兄爽爽出
    國玩多開心吶,大盤時至萬點有餘,散戶近期瘋狂買股時,神人開課
    撈錢的時不時都有聽說,大家自己可以好好思考…別當個送錢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