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筆者決定放生痞客邦!原因是…

你他媽的我只是要發個文有必要改得這麼煩人嗎!(怒)

貼文要驗證我覺得無妨,但驗證點一下簡明就好,你偏偏要把驗證搞得這麼煩人!

每個站台官方可能會希望有自己的特色,但把貼文搞得太麻煩我覺得這設計…太 蠢 了

自痞客邦改版後,我試著適應這些新系統,但這段時間來我真的無法忍受這麼麻煩的發文機制

我認為這是一個極其失敗的改版,所以我決定放生痞客邦!

關於每日開盤與盤後日誌等財經相關文章,日後只會在 ptt2 個人板中發表,還請各位格友見諒

最後雖然痞客邦改版我覺得太廢物了,但還是感謝痞客邦陪伴我10年有餘的時光,大家日後 ptt2 個板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