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台期指出現了個有趣的現象,不過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注意到了吧 :p 特別寫這個不是要看的人去作買賣,而僅在作一個觀察…。

打開台期指的5分線,先來看6日的吧,當日的11:20開始,是不是出現了低檔帶量的3根連續急拉陽線,此3根K線為5分線的「一星二陽」,請先記得這邊高低點的價位;再來,我們回頭看看今日台期指的5分線,13:00是不是也是1根帶量純陽線急拉,然後往前11:50則出現了1根帶量的單錘線,也請記下這邊的高低點價位…;兩相對照,大家有發現了什麼了嗎?是不是可以看出短線低檔支撐的位置了,然後大概也計算得出來主力成本的價位…,再對照個人日誌所言,這是多方抵抗的明確痕跡,也是為何明日多方會試圖作攻擊的判斷可能,也就是說,短日內,低點會有撐,但是不是因此作急彈便不得而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多方企圖抵抗明確,且有欲作攻擊的態勢,可是上檔空方力道強度目前無法作判斷,這也是多方是否抵抗成功的關鍵…,但短期低檔有撐是可以肯定的。

以上是單就台期指作觀察,有興趣的可以去開其他指數的5分線來欣賞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