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部落格內容純屬個人生活記事與日誌紀錄,用意僅為文字寫下青春與生活記憶,以便日後回顧之用。

2.本部落格之相關個人投資文章,純為個人強化盤感與心得筆記之用,內容純屬臆測而非絕對,閱文者請三思而後行。

3.文章中提及的投資操作動作,皆為動作完成後方紀錄於文章「迴響」之中,所以實際動作與紀錄於「迴響」中會有時間誤差,閱文者萬不可跟隨。

4.本部落格純個人使用,其中無任何商業行為。

5.本人不對任何擅自獨斷的廣告留言背書,任何廣告訊息皆進行刪除,除痞客邦本身的系統廣告外,因為沒有權限,故無法作刪除的動作。

6.本部落格歡迎任何的投資心得分享作交流,但有詢問期指與個股點位者,個人皆不作回覆,因法規明文,無分析師執照者,皆不可於公開場合作期指與個股點位之論述,此點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7.欲轉載本部落格之任何文章者,請標明原文出處與連結,若轉文而未標明出處者,皆視為盜取,請轉文者自重。

8.欲與本人互設好友者,請於 pixnet 註冊後,點擊本 blog 右上方個人頭像進入「名片」後點取"申請好友"按鍵,以便於本人操作與設定。

9.已與本人互設好友之格友,請注意網路禮儀與自主行為規範,若言行有所不妥者,本人將主觀認定解除好友設定,請大家多多配合,以保持良好人際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