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見高後走低作收,量為增,線為陰,盤勢多方反擊無力,空方再行壓制,三法同步空方勝,而由各期指觀之,今除了金融期量能未出之外,其餘三法皆為空方勝,以此來看,週一盤勢仍走跌為大,若盤欲作止跌,唯有儘速突破今高,此訊不出,結構仍為空方中繼,類股方面,週一為電子、非金電走跌,而金融易測低後見多方抵抗,操作上,今高不過反彈反空,今高過短空退場,若現貨破日前低點則可追空,前低不破則以反彈再反空為軸,而多方應對上,今高不過逢彈多單宜出不宜進,今高過則可逢回試多,盤破日前低點則多方退場,低接則暫緩,待盤過今高後方作試多;類股方面,週一空電子、傳產,而金融見低會有反彈,盤今多方反擊未果,上檔空方力盛,反多宜緩,反空為宜。

而由本週週線觀之,今週三法同空,以此來看,在日、週同空之下,下週盤勢仍為空方控盤,強空未盡,反多勿急。

現貨週一支撐 6744、6629 點,壓力 6950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