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震盪盤局以小跌作收,量為縮,線為陰,盤勢整理結構為中繼,三法價線同空唯量不出,而由各期指觀之,今皆量縮陰線作結,結構大致與現貨同步,但要注意的是,金融期、非金電今見低量背離,有空方攻擊無力之態,以此來看,週一盤勢仍有低點,但盤測低後,金融、傳產易見多方抵抗反擊(金融、傳產甚至有強彈的可能),故盤預期會收多方線,但應該還是中繼整理格局,為小黑至中紅格局,操作上多空大致急漲急跌反向應對即可,短多守10日線,短空守今高,類股多方留意金融、傳產之表現,而空方狙掔可以電子為軸。

而本週週線表現,為量縮價漲陰線中繼之結構,以此來看,週線中繼為多方未見高點,靜待盤增量上行,量若不出則續盤整,因此下週屬多方盤堅格局,空方仍要小心盤續行軋空走勢。

現貨週一支撐10日線、7341 點,壓力 7516、7608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