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盤局以小跌作收,量為縮,線為陰,盤勢量縮整理,結構為中繼,三法為價線同空唯量不出,2日為母子線,而各期指來看,今四大期指皆走跌而量急凍形成低量背離,因收盤價未創高,故無量價背離,反而回測低量背離,為空方反擊動能不繼,2日皆成母子線,以此來看,今台指、現貨三法不同調,而期貨又見低量背離,故週一盤走漲為大,且盤見量增出現強彈的可能性非常高,簡言之,週一盤勢為小紅、中紅、長紅三個選項,類股方面,今三大期指以電子期2日母子雙陽結構最強,因此,若週一盤見多方攻擊,必由電子作多方領航,而金融、非金電今走跌低量背離,週一也是走漲為大。所以在操作上,週一盤開高量增過昨高可追多,量若不出則以低接為軸,短多守昨之多方缺口即可,而空方應對上,因週一盤有強彈之可能,故空方宜多看少作,盤量增走揚空方速撤,若盤量不出,則可逢高短空,空方防守守昨高,昨高過則退防現貨 8496 點,週一盤再現強軋空機會大,反空慎之,應反多為宜。

而本週週線來看,今週量漲量增線以陽棒作收,為量價線三法同步多方勝,故下週仍為多方控盤,而在日、週同多之下,下週盤行軋空將可望持續延伸。

現貨週一支撐 8346、8318 點,壓力 8414、8496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