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信我者,得往生。)

現貨今開高盤堅以走漲作收,量為平,線收純陽,盤勢空方攻擊未果,多方形成強抵抗,三法同步多方勝,2日為「多方吞噬」,而各期指來看,因明為期權結算,期貨量能理應因轉倉而造成量縮失真,但今價線除了同收相對高檔之外,台指、金融期竟能呈現增量,且現貨收盤後,期貨多半尾盤拉高作收,顯見多方反擊力道甚是強勁,以此來看,明盤走漲為大,類股為金融多方領航,電子輔攻,而傳產則個股表現,預期盤為中紅格局,而就今日期、現貨尾盤收高與日結構吞噬來判斷,明日期權可望拉高結算,操作上,今低不破逢回可作多,明盤開高增量可追多,量若不出則以低接為軸,短多守今低即可,而空方操作方面,因今空方盤中攻擊失敗,反遭多方強抵抗,故明盤見盤漲帶量空方宜速退場,若見盤縮量則仍可逢高反空,短空防守現貨 8598 點;而今多方能強抵抗成形,應與政經消息的預期有關,舉繁今午後的「連習會」;主計處公佈今年GDP預估值(市場參照世銀評估亦預期可望上修);曾明宗會唔各大券商代表,討論廢除證所稅;另外,金管會今與各大金控會談,可能提及金融整併相關事宜(?)等事項,也因此今盤中金融期特別強勢,似乎預示與預期某些政策上會有重大利多醱酵,評估上應該是這些消息讓市場有所期待,而造就今日多方日結構吞噬的強反擊型態,就線論線,明盤有利多方運行,短空者宜防強軋空!

現貨明日支撐 8506、8467 點,壓力 8598、8668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