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信我者,得往生。)

    現貨今開高上下震盪最終以收斂漲幅作結,量略增,線近平分,盤勢多空
    僵持,為彈高倒貨壓盤有撐之局面,日三法為平分,但各期指來看,今台
    指量平收平分,結構與現貨相仿,電子期、金融期則量平或量增收空方線
    ,日三法為空方強,唯非金電今量增收鎚子,為今日唯一日三法同多者,
    以此來看,下週一台股仍會上下震盪,但因含權大的電、金週一易跌,雖
    有傳產股撐盤,但指數預期上下震盪後收跌機會高,故在操作上,盤高出
    多反空為宜,短多守現貨 10788 點,空方則守 10937 點;類股低多傳產
    而高出電、金為利,因電、金將為主力倒貨重心,於電、金應減持多單。

    而本週週線來看,因連續幾週皆缺交易日之故,週三法無法比對,因此週
    線持續以中繼線來看,而本週收多線,即下週週增量將有利多方再彈,但
    若週見縮量(比本週量低),則下週就容易見高後震盪走跌作終,而日線
    有壓回訊,因此下週上半週大致是空方有利之勢,而下半週多頭是否有力
    反擊…則唯量是問。

    現貨週一支撐 10788 點,壓力 10937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最近有網友將我誤認為權海兄 ^^"  風蘭與權海兄是網路上認識多年的
    朋友,是兩個不同個體,所以選擇權最好不要問我因為我不熟…問我選
    擇權你會死得很難看 XD 我的強項在技術面和基本面一些有的沒的這樣
    ,我和權海兄是不同人啦,選擇權請多與權海兄討論,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