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信我者,得往生。)

    現貨今開高後一路震盪走低以下跌作結,量為縮,線收陰棒,盤勢彈高主力法
    人倒貨,日三法為價線同空唯量不出,3日見「下降三法」,但今結構量縮,
    屬下降三法結構不全,也就是雖然是下降三法的空方型,但空方力道卻有見緩
    ,而各期指今多收陰棒,其中以電子期線見純陰為今日空方力最強,唯金融期
    今線收近平分,為有心人意圖撐盤之主軸,以此來看,明日台股仍會測低,但
    明盤見低後多方易有抵抗,也就是明日是個測低後反彈的格局,主因在今天的
    日空方量是縮的,故明日測低會收斂跌幅,類股還是殺電子,但金融會作撐盤
    的盤況,指數收小黑機會高,線收會帶些下影,操作上,因明盤易測低後反彈
    ,故指數沖單可採反打應對,明日看價追單不論多空都易遭雙巴,反打為上策
    ,短多守現貨 10760 點,空方則守今高。

    另外提一下題外話,盤上萬點很多「新」投資人湧進股市,萬點之上我的立場
    會多提醒作多風險,主要是入市十多年,我很清楚台股哪裡是崩盤區與谷底區
    ,股市自有它的多空循環,沒有什麼上萬點會是常態永遠不會崩這種鬼話(我
    忘記前陣子是哪個想害死投資人的蠢蛋官員講過這種話了 XD),還有,我解讀
    大盤多空是有什麼技術訊號就講什麼話,預判絕對照三法給的多空訊號講,除
    非三法訊號很弱無法明判,不然我都會儘可能把日線的多跟空講清楚,講對講
    錯是一回事,重點是作分析的本來就要有勇氣講,要有勇氣面對看錯這件事,
    因為把盤講的模棱兩可、忽多忽空…這對看你文章的人沒有益處,人家看不懂
    基本上你講再多都是屁話,本人不幹這種事,講錯被罵被笑而已又不會痛,不
    爽可以不要看,我個人完全無所謂 XD 因為我沒收錢,對看文者沒有什麼義務
    ,寫日誌單純是加強自己的盤感,剩的當免費作善事,若要當神我可以每天講
    一些好像多又好像空讓你看不懂的分析與盤勢預期,因為只要不明講一個方向
    ,那我永遠就是對的就是神(棍)XD 我不靠騙吃騙喝過日子的,也正因為我不
    欠看文的人什麼東西,所以一直以來我就是喜歡你就繼續看,不喜歡請左轉慢
    走不送,我講盤向就是會儘可能明確,講多會得罪作空的,講空會讓作多的人
    討厭我,但我沒義務迎合你們啊,迎合你的多方或空方對我有何好處?台灣是
    民主社會,大家都有言論自由,但我就很不喜歡講模棱兩可的屁話嘛,看對我
    很神?不,是技術三法給的訊號對,這是它很神不是我,看錯要就來罵我笑我
    我沒差,反正我看錯最長被巴過2個月(2個月怎麼看都錯 XD),這有長期看
    我日誌的朋友就會很清楚,我不準起來連鬼都會怕 ^^" 總之我的文章大家看看
    當參考就好,不要當成我講的一定都是對的,你們看文章自己要懂得多思考,
    畢竟我是一般人真的不是神,請不要對我的期待與要求過高,因為你會失望 XD

    現貨明日支撐 10760 點,壓力 10938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