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信我者,得往生。)

    現貨今跳空開低走低最終以重挫作結,量為增,線收陰棒,盤勢空頭
    再擊,日三法同為空方勝,日線見「黑三兵」,而各期指來看,今皆
    作量增,台指、電子期、非金電收空方線,唯金融期收鎚子,以此來
    看,明日台股易再跌,類股為電子、傳產續殺,但金融會見多頭抵抗
    ,指數易收中黑,而今開盤雖有多方動能上升現象,但隨後仍是連續
    下殺,且下殺過程,期、現貨分線出現3次的空方量連續遞增,意思
    就是今日的殺盤,已經出現恐慌多殺多之現象,這種非理性的恐慌性
    殺盤會破壞技術訊號,基本上這種狀態就是技術訊號皆無用,這是筆
    者在觀察今日開盤法時沒有預期到的狀況,像這種預期外的狀況發生
    ,作單也只能守紀律別無它法,這故事告訴大家,我寫的東西看看就
    好,因為我也會看錯,看對看錯都碰得到,因為在預解盤向時我會儘
    可能的把多空說得明確,因為講話模棱兩可是沒有意義的,所以我的
    狀況就是講對就對,錯就會錯,沒有什麼一句話多空都可解釋有台階
    下的,因此我時常會提醒,看對很開心,看錯大家要守紀律的重要性
    ;好~言歸正傳,今天是用空缺去封日前的多方缺,且今日空方帶量
    ,在突破三式中為真跌破,而3日黑三兵的結構也很完整,用缺口又
    見黑三兵去破這兩天一直提醒多頭不可破的強撐點,演變為今日的恐
    慌多殺多!換言之,今日日線出現強空訊,之後盤勢將跌多漲少,後
    續盤彈多單要逃且可積極反手作空,今日之後不可再任意搶接多單,

    仍持多者要嚴設停損,總之,今日的空缺不封閉都不可再作多(增多
    單),大家還是要記得,這裡是貼近萬點的盤,這盤真的要崩還很有
    得跌,這翻開台股歷史走勢圖就可以理解(看月線圖比較快),莫在
    萬點的盤死多,唯有保本,才會有下次財富重分配的機會,你可以覺
    得不賣不算賠,但這過程你一樣會很痛苦…!

    現貨明日支撐 9588 點,壓力 9850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