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開高走低作收,量為增,線收長陰,盤勢空方再擊,三法同步空方勝,2日形成「九死雙肩」,而由各期指觀之,今台指走勢與現貨同,而電子期量出3分之1見純陰空方力最強,但金融期、非金電卻為陰線帶長下影,以此來看,今台指、現貨三法同空,週一盤勢不是盤就是跌,應為小黑、中黑、長黑三個選項,類股為電子主跌,且易再大跌,但金融、傳產將作多方撐盤,操作上,今高不過反彈反空,今高過空方退場,盤破現貨 7444 點可追空,此點多方力守則待反彈反空,而多方應對上,今高不過反彈宜出不宜進,今高過盤為止跌,此訊一出作多方可漸行積極,若盤破現貨 7444 點多方退場,此處力守可逢低試多,類股強空電子,但可於金融、傳產擇優作多,今期、現貨同收長陰,何故金融、非金電帶出長下影?此為籌碼出電子但卻有轉進金融、傳產之跡象,而今電子出量背離收純陰,後續電子易有強空走跌之勢,此恐為雙率雙升之故,雙率雙升為出口虛,內需強,熱錢漸入,類股轉動再即,出口慎之,內需上謀。

而由本週週線觀之,今週收長上影十字,為週線下降三法後之中繼,故下週盤勢仍屬空方控盤,指數反空為先,反多應戒急用忍。

週一現貨支撐 7444、7382 點,壓力 7598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