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股今日上下震盪甚劇,終盤不論現貨與各期指,普遍為量縮或量平十字變盤線作收,唯金融期多方表現較為強勢,為明日多方再攻軸心,而其餘量平或量縮十字所代表的意義是…今為多方弱勢抵抗,由此來看,明日盤勢有機會再測一次今日之低點,今低明若不守,現貨易成二次「下降三法」之空方型態,但明若金融股走勢極強,多方將會再次奮力一擊,也就是說明日多方是否再作抵抗…唯金融是問,對於明日盤勢之走勢…個人認為應該不是大漲就是大跌的機率極高!簡單的講,明日有機會再次多空表態,那何者表態機率較高?就今日量價線三法來觀察…空方的機會有六成之上,因為今日多方是量縮抵抗,此為多方弱勢,明日多方若不補量化解…明日盤勢則為空方表態機率較高,而判斷明日多方是否結構為堅實,除了金融續強之外,多方補量突破今日高點,亦為觀察之重點。

而就明日操作面來看,就多方而言,必需補量補線來化解今日之弱勢抵抗型態,若明為量縮再彈,短多逢高宜出,而不可見價追漲;而就空方的角度來看,盤預既預期會再來探今日低點支撐,那就要注意空方的攻擊動能虛實,若為空方帶量,則今低易為空方擊破,則盤勢明再見長陰破線破價已勢不可免,而明若為空方量縮測今低,那就容易出現多方低檔抵抗之反彈態勢,後續則觀察多方是否量出作攻擊,也就是說,明日的振輻依然很大,只是收盤易現大漲大跌作收,除非多空攻擊皆為量縮,那盤勢依然要進入震盪整理結構,不過個人預期,明日盤勢應該會量增作表態,成量縮震盪整理的機率並不高,明天盤
勢應該是玩大的。

而就美股來看,昨日預期盤勢為非盤即漲之格局為大,但昨日竟成空方吞噬,此造因於多方開盤見高量能不出,所幸空方攻擊亦為量縮,因此,預期今晚美股易見多方抵抗,基本上收小紅至中紅是有機會的,而對美股空方而言,今日必需作補量再擊的動作,以化解昨日攻擊動能之不足,此勢不成,那今晚多方抵抗力道必然成形。

而大盤明日支撐 6976 點,壓力 7141 點;因為預期近日盤勢仍為上下劇烈震盪之格局,所以目前個人操作依然以觀望為主,只將注意焦點放在個股的價值型投資之上,期指近日短單若過度積極介入,風險是相當高的,宜見好就收且謹慎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