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今日開高走低以小漲作收,量為增,線為陰,盤勢今多方攻高無力,反見高檔獲利了結賣壓,但結構上未見反轉訊號,而由各期指觀之,今普遍量縮盤局收空方線,以此來看,明日盤勢盤跌為大,應續為高檔震盪整理格局,大致為指數有限個股表現之走勢,多空操作上,因判斷為區間盤局,故指數急漲急跌反向應對即可,今高不量增突破,多方皆不可追多,而盤若未破上週五低點,空方亦不可任意追擊,短線多空停損便以此高低點為界,此區間突破,多空方可作追擊,類股方面,多方短線可注意傳產股,而金融、電子明日續整理個股表現,若盤勢量能不出,則中、小型股是較有表現機會的。

而由美股觀之,上週五盤勢強彈近兩百點作結,量價線三法同步多方勝,且5日形成「上升三法」,故今美股仍盤漲為大,盤量增則續走揚,量不出則行盤局多方中繼,支撐 10664 點,壓力 10920 點。

現貨明日支撐 8166 點,強支撐 8129 點,壓力 8240 點,強壓 8309 點;僤人今日操作,指數觀望沒有動作,持股 8054 續抱未出,後續操作期、股仍偏多以對,祝各位操作順利囉 :p

 題外話,提醒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的人,請注意基本的網路禮儀,我不是小器的人,但轉文請標明原文出處,我只要求這點基本的尊重,話講的很淺顯易懂,如果不是畜牲應該都看得懂,請轉文者配合。

 部落格置頂公告請務必閱讀,謝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