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因中午中華電信網路區域性斷線,所以我就莫名其妙消失在網路上,在此向等候觀文者致歉,此次拖稿著實無可奈何。

現貨今日震盪盤局以小跌作收,量為縮,線收蜻蜓,盤勢高檔行震盪整理,結構仍為多方中繼,而由各期指觀之,今普遍量縮盤局收多方線,唯電子期多空平分,以此觀之,因今期、現貨皆收多方線,但結構量縮,故明日盤勢唯量是問,盤若開高量增(二者缺一不可)則易強彈,量若不出,則續高檔盤局為大,但盤若開低下封昨之多方分線缺口,則慎防有大跌之可能,類股方面,今金融期、非金電量縮化作蜻蜓,明若增量,將為多方領攻主役,故操作上,明見盤量增開高過昨高,則多單可抱可追擊,量小盤不破昨之多方分線缺口則可逢回作多,一旦盤下封昨之多方缺口,則短多退場觀望;而空方操作方面,因今期、現貨皆收多方線,結構上利於明日多方攻擊,所以空方需確認多方攻高無力方可進場反空,盤未下封昨之多方缺口之前皆不宜追空,短線空方停損取昨高為用,昨高若為多方量出突破,盤將行強軋空之勢,此點空方需特別留意。

而由美股觀之,昨日盤勢量縮盤局以小跌作收,多空形成平分之勢,但盤勢整體結構續為多方中繼,多方隨時有增量再擊之可能,不過今日美股有多項經濟數據待公佈,此為今日盤面走勢之變因,多空力道將因此而生,支撐 10728 點,壓力 10920 點。

現貨明日支撐 8189 點,強支撐 8129 點,壓力 8286 點,強壓 8395 點;個人今日操作,指數作多損25點,持股 8054 續抱未出,後續操作靜待多空表態攻擊方進場,祝各位操作順利囉 :p

 題外話,提醒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的人,請注意基本的網路禮儀,我不是小器的人,但轉文請標明原文出處,我只要求這點基本的尊重,話講的很淺顯易懂,如果不是畜牲應該都看得懂,請轉文者配合。

部落格置頂公告請務必閱讀,謝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