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震盪盤局以小漲作收,量為縮,線收單鎚,盤今空方攻擊未果,反見低檔多方抵抗,三法為價線同多唯量不出,而由各期指觀之,今各期指皆收了多方線,2日同步形成母子變盤,其中以非金電結構量增為多方最強,以此來看,週一盤勢不是盤就是漲,量縮盤漲,量增易見強彈走勢,操作上,因今日早盤空方攻擊量能急縮有空方力竭訊號,故週一多方易反擊,因此短線空方宜作觀望,待盤量小走漲後方逢高再反空,空方防守以昨日高點為用,若盤意外破今低則可追空,此訊不出,空方追擊之舉宜緩,而多方操作上,盤今低不破逢回反多,破今低短多退場,若盤開高量增則可追多,過昨高為多方結構再轉強,但見盤量小急漲則逢高多方減碼,此時追多易遭空方反擊,此點多方需注意之;類股方面,今以非金電多方結構最強,故週一會有較亮麗之表現,而金融、電子亦見母子變盤,反空暫緩,反多為宜。

而由今週週線觀之,今週三法為價線同空唯量不出,以此作推測,下週盤勢仍有低點,但盤見低多方易反擊,而因日線出變盤訊號之故,下週一多方可望先行反擊,若日線多方量價配合得宜,便可化解週線再測低之危機,若週一多方反擊未帶量,則週一彈完後續仍會有回測動作,也就是說週一為短轉折成敗關鍵,短線多空皆不可輕忽。

下週一現貨支撐 7205、7132 點,壓力 7361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