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見高後走低以小跌作收,量為增,線為陰,盤勢多方攻高後反遭空方反制,三法同步空方勝,而由各期指觀之,今各期指皆屬三法同空,結構與現貨同步,以此來看,週一盤勢易見走跌,大致小黑、中黑、長黑三個選項,不過在日前多方缺口未封之前,盤勢尚無再反空破線之慮,在此之前結構仍屬多方中繼,操作上,今高不過之前見漲皆不可追,唯盤過今高後方可行多方追擊,目前應以逢回多方缺口不封方續反多以對,缺口封閉則多方退場觀望,而空方應對上,今高不過逢彈可行短空,但多方缺口未封之前,見跌不可過度追空,短空防守以今高為用即可,盤勢仍處震盪整理格局,雙底型態頸線不過之前多方不可言回升,唯頸線突破強多勢方起,不過頸線僅在咫尺之距,空方切不可輕心。

而由本週週線觀之,今週三法量縮線近平分,結構為多方中繼,以此來看,下週盤勢在日線有壓回訊之下,但週結構仍為中繼,故下週以先下後上的可能性高,故下週多方可留意下半週反擊良機。

現貨週一支撐 6998 點,壓力 7139、7199 點。
祝各位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