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震盪盤局以小漲作收,量為增,線為平分,盤勢2日雙星,多空蘊釀表態攻擊,而各期指方面,今台指量縮線近平分,電子期量增蜻蜓線,金融期量增空方線、非金電量縮空方線,以此來看,因今台指、現貨量不同步,明日量增易以大漲大跌作結,多方攻擊則4日將見「一星二陽」,空方攻擊則4日形成「夜空雙星」,但盤量若不出則以三日3星作結機會高,類股明日電子多方易攻擊,而金融、傳產則盤跌整理為大,以三大期指輔判之,明電子子多方強而金融、非金電空方利來看,明盤以三日3星作結的可能性最大,且明週六為台股全球獨步開盤,預期法人成交將見清淡,故盤量縮機會高,因此明日星線作收的機率就大幅提升了,操作上,明盤量縮急漲急跌反向應對即可,若盤意外增量,過今高多方攻擊,破今低則為空方攻擊,故短線多空防守以今之高低點為界,類股明日多電子,而短空金融、傳產;明盤續整理機會高,指數預期空間有限,宜聚焦個股表現方有利可圖。

另外一提,距 ipad3 發表日為近,個人認為在產品發表前,蘋果概念股已見漲勢,故產品發表當日反易見利多出盡,這點持有蘋果概念股者需特別留意,萬不可於發表當日方進場追價,這樣風險是非常高的。

現貨明日支撐 8114、8046 點,壓力 8170、8317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