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開低走高作收,量為增,線收純陽,盤勢多方再揚,三法同步多方勝,而由各期指觀之,今皆量出收多方線,三法亦為多方勝,以此來看,下週一盤勢仍為非盤即漲之走勢為大,,量縮易盤整,量增則易再強彈,操作上,今低不破逢回可續反多以對,今低破多方觀望,若盤量增走高可追多,量若不出走揚則不可追價,而空方應對上,因週一盤勢仍利多方運行,故空方反空只可待盤量小急漲時逢高短空,而今低未破之前,追空皆不可行之,若盤帶量再漲則空方觀望勿躁進,唯盤測年線反壓不過可短空,年線突破空方盡數退場;盤今期、現貨三法同多,多方氣強、力道得以延伸,週一恐再現勁揚之勢,反空慎之,提防軋空。

而由本週週線觀之,今週價漲量平線純陽,三週有「晨星」之訊號,而今週量平乃因少一個交易日之故,因此本週實為量增,以此來看,下週將為多方控盤,漲勢續航無虞,故策略反多當有利可圖。

現貨週一支撐 7614 點,壓力為年線、7824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