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屯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開高震盪收小跌,量為縮,線為陰,盤勢震盪整理,三法為價線同空唯量不出,但由各期指觀之,今台指再度量增收蜻蜓線,2日為雙鎚打樁,而三大期指今亦收鎚子,三法結構皆屬多方勝,以此來看,今現貨雖收了空方線,但結構為量縮,而台指2日量增雙鎚打樁(最強型態),為多方2日力道蘊釀,故明日盤勢易見中長紅或為多方缺口攻擊的可能性極高,因此在操作上,台指今低不破可逢回反多,今低破多方退場,若明開高帶量可追多,量若不出走揚則見漲不可追價,而空方應對上,因明盤有強彈之可能,故空方需確認多方上漲無力後(漲量縮為訊),方可逢高反空,若多方力強則空方觀望,而追空方面需待台指今低跌破後方可為之,類股明日多方電、金雙擊,傳產輔之,反空暫緩,盤彈可期。

現貨明日支撐 7090、7035 點,壓力 7190、7274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