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開低震盪走低作收,量為縮,線為陰,盤勢量縮壓回,三法為價線同空唯量不出,但由各期指觀之,今台指期、電子期、非金電三法同空,唯金融期量增收十字,但上影略長,以此來看,週一盤勢仍為非盤即跌之走勢為大,類股為電子、傳產主跌,而金融撐盤抵抗之勢,大致推測盤為中黑格局,操作上,今高不過反彈反空,今高過空方觀望,而追空方面,現貨破 6967 點可追空,此處不破則以反彈反空為軸,而多方應對上,今高不過反彈宜出不宜進,現貨破 6967 點多方退場觀望,此處有守方可低接,類股多方首選金融,而空方狙擊電子、傳產為軸,盤今壓回,雖現貨量不出,但期貨多有空方漸強跡象,此點多方要特別留心。

而由本週週線觀之,今週整理收空方線,結構為量縮,屬中繼型態,以此來看,下週盤勢仍有低點,但因今週量小,預期下週盤測低後多方將出抵抗,即下週為先下後上格局,所以下週大概還是震盪整理為大,整理盤多空短線都有機會,注意短轉折佈局即可。

現貨週一支撐 6967、6894 點,壓力 7063、7139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