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震盪盤局走漲作收,量微增,線收多方線,盤勢整理結構中繼,三法為多方勝,而各期指方面,今台指量縮收陰十字,電子期量增收陰十字,而金融期量縮背離收多方線,非金電則為平分,以此來看,今期、現貨三法結構不同步,週一盤只要增量就容易出現大漲大跌走勢,若為量縮則續盤局中繼作收,若以類股輔判,週一電子盤跌整理,非金電平分等待多空量增表態,而金融今低量有見背離,為空方攻擊無力之態,故週一金融只要開高量增就容易強彈!所以週一若多方要攻擊,需以金融、傳產領航方可成事,因電子易壓回整理,此不為多方攻擊之重心,也就是說只要週一金融、傳產沒有同見多方走揚,盤勢就以盤或跌可能性大,多空操作上可以此為訊,金融、非金電走強可積極作多方操作,反之則以空方為利,短線多方守現貨 7660 點,空方則守昨高,類股多方佈局金融、傳產,而空方則可狙擊電子為軸。

而由本週週線來看,今週三法同多,結構屬中繼,以此來看,下週將續為多方控盤,應走漲為大,且三週可望出現「一星二陽」,反空者宜慎,逢回反多方為上策。

現貨週一支撐 7660 點,壓力 7785、7907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