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震盪以漲勢作收,量為增,線收蜻蜓,盤勢多方蘊釀,三法同步多方勝出,而各期指來看,今三法結構皆與現貨同步,同為多方攻擊蘊釀,以此來看,週一盤勢不是盤就是漲,量增則易大漲,應為小紅、中紅、長紅三個選項,類股只要盤增量,應為百花齊放之態,因此在操作上,週一盤增量走漲可追多,量縮則以低接為軸,短多守今低,今低破多方觀望,而空方應對上,因週一盤易強彈,且有可能再創波段新高,故空方反空暫緩,待確認多方攻高無力後方可逢高反空,追空方面需待盤破今低方可為之,此訊不出,應以量小急漲時方作短空,而空方守現貨 7789 點作應對,此處突破,慎防強勢軋空!

而以本週週線來看,今週量縮整理作多方中繼,故下週盤增量可望見週線陽棒,若量續縮,則仍以中繼整理為主,即日、週同為盤漲格局,下週多方控盤可期。

現貨週一支撐 7665 點,壓力 7789 點。
祝各位中秋佳節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