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開高走低以小跌作收,量略增,線為陰,盤勢壓回整理,三法同步空方勝,而各期指來看,今台指量縮陰線作收,電子期量縮背離收空方線,金融期、非金電量縮背離收多方線,以此來看,今台指、現貨量不對稱,而三大期指多空線亦不同調,故明盤易見大幅震盪之走勢,預期盤為中黑至中紅格局,操作上,今高不過見漲皆不可追,今高若量增突破則可追多,短多防守守昨低,昨低守逢回可續積極反多,不守則多方觀望,空方應對上,今高不過逢彈短空,破昨低可追空,昨低守為多方強勢整理,故昨低不破之前,不可見跌追空,而若多方帶量突破今高則空方退場,此為多方再攻擊之訊號,此訊一出,反空不宜,見此強空,將遭軋空,而明逢週五,盤面多半增量不易,因此,明盤震盪整理為主,盤勢不易見多空攻擊,短線多空反向操作應較適宜。

現貨明日支撐 7567、7515 點,壓力 7673、7707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