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盤局以小漲作收,量為縮,線收平分,盤勢量縮整理多空拉鋸,三法屬多空平分,但由各期指來看,今除了非金電收空方線之外,其餘台指、電子期、金融期皆收了多方線,以此來看,明盤盤漲為大,預期小紅、中紅格局,類股為電子、金融多方雙擊,而傳產則走跌為大,電、金雙強盤易漲難跌,量不出則小中紅,量增則易強彈,但因明逢期權結算,結算前八千點應不易一舉突破,故明盤小紅、中紅可能為最高,操作上,多空防守 7906 點與 8005 點(現貨),多空何者先見突破便見其攻勢,此區未突圍之前,則指數急漲急跌反向應對即可,類股明日多方以電子、金融為佈局方向,而空方可狙擊傳產為軸;而於期權結算後,多空應該就會有明確表態,而以今日電、金雙收蜻蜓線來看,明日拉高結算機會大些,若然,則結算後盤過八千可能性極高,空方宜防強軋空!

現貨明日支撐 7906、7863 點,壓力 8005、8085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