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開高震盪走高作收,量為增,線收純陽,盤勢多方攻擊,三法同步多方勝,4日有「破曉雙星」之訊號,但由各期指來看,今台指量縮收平分,電子期量縮收蜻蜓,金融期量增收空方線,非金電量縮平分,以此來看,今台指、現貨三法完全不同步,週一盤勢量增易以大漲大跌作收,量若不出也易有大幅上下震盪之走勢出現,若以三大期指輔判,週一電子易上漲,金融易走跌,而關鍵就在今日平分之非金電,非金電漲則盤易漲,跌則盤易收跌,故操作上,週一盤勢唯量唯非金電是問,若盤量增非金電走強可追多,反之則可追空,若盤為量縮,則急漲急跌反向操作,多空防守現貨 7917 點與 7995 點作應對,週一盤易見多空對決,不過現貨4日見「破曉雙星」…空方要較多方來得有警覺心,此破曉雙星帶左缺右口,屬結構最強者,而今又為量增純陽,空方萬不可大意!

而以本週週線來看,今週少一個交易日,量縮是必然,故三法量不足多論,而今週價跌線收單鎚,屬多方蘊釀,因此,下週盤勢利於多方運行,量縮見盤漲,量增則易強彈,週線來看下週於空方不利,而日線又有多空對決訊號,勝負隱約可見…反空者應慎之。

現貨週一支撐 7917、7897 點,壓力 7995、8029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