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盤局以小跌作收,量為縮,線為陰,盤勢整理結構中繼,三法為價線同空唯量不出,而各期指來看,今走勢皆與現貨同步,三法結構亦相同,以此來看,週一盤勢仍盤跌整理為大,盤測低多方依然會抵抗,所以預期盤勢仍是震盪整理收中繼線,應為小黑、中黑格局,而連日空方中繼,且多為空方線來看,時日愈久則對多方愈不利,也就是如此演變出現「下降三法」的可能性會愈來愈高!而中繼愈久,一旦攻擊,則力道會更顯強悍,另外,連日日量遞減,這盤恐有量縮盤跌為常態之可能,量縮盤跌跌得不知不覺,因為每日多方都會抵抗,而抵抗總是無效之下,無形中形成的套牢量也會漸增,因此多方要在下降三法出現化解盤跌勢,那就一定要出現一根帶量的長陽棒來宣示多方氣強,否則常態盤跌是標準中長空的格局,如此就只能跌到自然落底,或是跌到一日量出背離大量作止跌這兩種訊號,而因盤勢結構漸顯嚴峻,季線又連日無法收復,故後續操作上,反彈要站在空方,多單則要減碼,多方低接暫緩,待止跌訊現方可試多,短空守現貨 7849 點,短多則退防 7739 點,季線以下不作多,故多方部位可減不宜增,而空方可積極反空操作。

而由本週週線來看,今週價跌量縮線為陰,週線亦走盤跌,且今週價破之前三週單鎚低點,原多方縕釀反為多方三週套牢,此不利後勢反彈,而下週走勢大致還是盤跌盤,低檔多方會抵抗,預期週線也是中繼格局,故反空彈高空而不追空,以免低檔多方抵抗造成追空損失。

現貨週一支撐 7739 點,壓力 7849、7888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