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震盪盤局以小跌作收,量為平,線收平分,盤勢整理結構為中繼,三法多空為平分,但由各期指來看,今皆收了多方線,其中金融期今作回測後收高,出現低量背離,有空方無力之態,以此來看,今現貨平分,而各期指多收多方線判斷,明盤盤漲為大,盤量縮則小紅作結,量增則有收中長紅之可能,類股明日皆走漲為大,但要特別注意的是金融,明若金融開高且增量,便為多方強擊之訊號,如此大盤收中長紅在望,若金融不見多方攻擊,則盤勢小漲機會較高,故在操作上,因明盤利多方運行,見盤增量走漲,且金融走揚可追多,量若不出則以低接為軸,而空方應對上,明盤增量走高且金融多方強擊,則空方退場觀望,若盤量能不出,則逢高可行短空,而短線多空防守,多方守5日線,空方守 8197 點;明盤多方攻擊,增量為必要條件,否則無量創高仍續背離,日久無益於多頭,此點多方仍應慎視。

現貨明日支撐5日線、8095 點,壓力 8197、8317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