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開高盤局以小跌作收,量為增,線為陰,盤勢整理,結構為中繼,三法同為空方勝,而各期指來看,今台指、電子期量縮陰線作收,金融期量增收空方線,唯非金電量增收多方線,以此來看,明盤盤跌為大,預期為小黑、中黑格局,類股為金融主跌,電子盤跌,而傳產將作多方撐盤,操作上,明盤預期會在今高與昨低間運行,即現貨 8210 點至 8303 點小區間續盤跌整理,多空因應近區間高空、近區間低多,突破小區間則一方停損,另一方則可順勢追擊,類股明日金融壓力略大,可為空方狙擊主軸,而短多可於傳產尋標的;明日盤勢大致還是盤跌中繼,中繼線愈多,未來多空攻擊的力道將會愈強,而目前仍為「孤島轉折」後的空方中繼,故多方應謹慎以對。

現貨明日支撐 8210、8172 點,壓力 8303、8373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