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信我者,得往生。)

現貨今日開高走低以小跌作收,量近平,線為陰,盤勢整理結構為中繼,三法同步空方勝,而各期指來看,今雖皆收多方線,但台指、電子期、非金電同為量價背離,唯金融期三法中繼結構健全,以此來看,今現貨三法空方勝,期貨多見量價背離,故週一盤勢走跌為大,預期為小黑、中黑格局,類股為電子、傳產走跌,金融則作多方撐盤,操作上多空大致急漲急跌反向應對即可,短多守現貨 8107 點,短空守 8194 點;盤勢週一雖易回測,但整體結構上還是多方中繼,所以盤回還是可以作多,目前無任何轉折訊號,為多方正常的修正背離動作,故可把握難得的低接時機。

而由週線來看,今週量增價揚線長陽,為三法同步多方勝,以此研判,下週仍為多方控盤,但在日線有壓回訊,而週線結構續強多之下,預期下週應為先下後上格局,多方可留意回檔之買點。

現貨週一支撐 8107 點,壓力 8194、8265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