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信我者,得往生。)

現貨今開高後走漲作收,量為縮,線收平分,盤勢持續盤漲,三法為平分,日結構呈現量價背離,不過因昨日人工盤出大量,所以今現貨之背離可言失真,期貨方面結構大致也與現貨同步,不過四大期指皆收相對高,就線的款式而論是比現貨強的,以此來看,今現貨雖平分,但在四大期指同收多方線來看,明盤還有高點,而若以無視今日日背離來論,明日的盤高就不能再量縮,簡言之,明盤開高增量可再收漲,若盤量縮或是開低,那就容易走跌作結,不過盤回測也不用怕,就昨日所言,只要盤不破昨之大量陽棒低點,多方都還會拼日轉折確認,而這轉折確認與否應該可以在明日初步論定,明天只要漲時不出現背離,跌時不破昨低,那便可初步認定止跌轉折,所以在操作上,明盤帶量上漲可追多,量縮則以低接試多為主,短多守昨低應對,昨低破多單盡出,而空方應對上,明盤漲帶量空方觀望,量縮可逢高反空,盤不破昨低見跌不追空,破昨低則可作空方追擊,短空防守現貨 8372 點;近日筆者指數操作也不順,應該說巴很大 XD 所以開始少下實單多作模擬單抓盤感,因為近日市場有在殺技術派的感覺,走勢完全反技術訊號運行,像這兩天盤中分線背離是空訊,可是它一樣背離上漲,然後瞬間出量化解背離,這是典型殺技術派的手法,所以筆者以作模擬單不下實單因應,直至市場回歸技術訊號運作,才會開始下實單,至於持股於日前已空手後至今仍是空手觀望,我雖然比較愛做多,但主要還是以技術理論操作,技術面我用十年有餘,我知道它對我的價值所在,故不會因一時失靈而棄之,市場總有殺技術派的時候,我是見怪不怪了,我曾經最久盤勢預判被巴近兩個月過,所以看文的自己要三思後行,因為我也是會賠錢的,至少最近是個賠錢貨無誤 ^^"

現貨明日支撐 8187 點,壓力 8372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