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個人日筆記,信我者,得往生。)

現貨今開高走漲作收,量為平,線為陽,盤勢多方再擊,三法同步多方勝,而各期指來看,今皆量縮收多方線,日結構持續量價背離,唯金融期今盤局整理,屬昨日量出轉折之中繼,以此來看,因今期、現貨量不對稱,但在今同收多方線來看,週一盤勢尚有高點,盤期、現貨同步補量可續漲,量若不山則易見高後走低作結,壓回目的在於修正期貨背離,也就是除非週一多方增量化解背離,不然以壓回修正背離的可能性高,而週一普遍量增不易,故筆者偏向盤見高後壓回收小中黑的可能性最大,但因現貨已確認「破曉雙星」的轉折,故只要現貨不破 8187 點,盤勢仍是多方有利,但一旦 8187 點再遭摜破,則形成「破曉雙星」破局,盤勢將再轉空方勝,這點提醒多方仍要留心;操作上,因週一見高後走低的可能性高,所以多空以急漲急跌反向應對為主,短多守今低,短空守現貨 8476 點;本次盤勢反彈急漲不回頭,但就技術常理「直線氣短,曲線氣長」而論,急漲對股民會有一時興奮忽略風險,當然急漲也會急軋空,特別是這回急漲選程,日分線多見背離上漲,所以短短盤漲六日,其實空軍照技術訊號作空的應該很難全身而退,這當然包括我在內 QQ 雖然我近日少下實單,但背離上漲頭也不回,個人覺得頗異常,這有走邪惡波的感覺,邪惡波多半也是最後的一段急漲勢,而這煙火秀可以維持多久…我也無法推測,因邪惡波不會照技術常理運行,所以我也很難論定什麼,只能提高風險意識,實單有下已短線操作為主,這是筆者目前的應對方式,因為真的很難判斷 @@

週線來看,本週量增價揚線純陽為三法同步翻多,以此預期,下週盤仍漲多跌少,但在日線有修正背離的可能下,筆者認為下週應為先下後上格局,短線可留意回檔時之買點。

現貨週一支撐 8365 點,壓力 8476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