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天不該將「道德」、「法治」視為一個標準,繁事可帶罪立功、將功補過,那這社會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今天殺一個人,明天救2個人,無罪。
我今天強暴婦女,明天打死3個色狼,英雄。
我今天收政治獻金,明天全民發消費券,明主。
我領了幾十年公務員18趴,明天批18趴修法廢18趴,賢能。
我今天偷情劈腿帶主播上摩鐵,明天帶群人圍剿名廚外遇,正直。
我今天帶助理小三上摩鐵,明天發動割藍委,正義。
我今天貪污,明天認罪協商,廉節。

這樣世上沒有罪人,大家通通去犯法,反正明天可以立功補過。

然後說人都會說謊、人都會交通違規,所以沒資格批判他人道德缺陷,沒資格批評他人犯法,那大家幹嘛罵商人用黑心油,黑心商人明天不能將功補過嗎!我今天說 謊、交通違規了,照你的將功補過論,我明天守法就好,所以用人人會說謊、交通違規要大家不該在道德與法理上檢視他人,這立論就自行打臉了。

講得一副很理性的樣子,分明就只是粗暴的烏賊戰術!
不就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嘛,我支持的人做錯事品德有缺陷就幫他找歪理來合理化我支持的人的各種錯誤行為,這就是目前時下的多數無腦人的所作所為!

把這種烏賊廢文當好文看的,你的智商比寫該廢文的人還要低,因為你太好操弄,用行屍走肉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身為公眾人物,本來就該被以更高的道德與法治標準來檢視,特別是掌握資源與公器的全民更該嚴格審視這些人,因為你是我們民選出來的,你是為我們做事的人, 我們給了你掌有公器與行政資源的權利,那我們為何不能嚴格的檢視你,講不過就比爛,為什麼台灣人只能比爛選爛人,這樣的台灣風氣不沉淪才怪,為何台灣被稱 為鬼島,因為就是有太多無腦垃圾存在這島上鬼扯蛋,而且有更多的低能兒不用腦喜歡被人操弄,人家說是你就點頭,你是人還是人家養的寵物?不習慣自我思考,你就永遠當個畜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