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信我者,得往生。)

    現貨今開高震盪以上漲作結,量為增,線為陽,盤勢多方再漲,三法同步多方勝
    ,而各期指來看,今台指、電子期、金融期收多方線,唯非金電收空方線,以此
    來看,明日台股仍或盤或漲為大,類股為電、金續漲,而傳產易壓回,指數預期
    為小紅至中紅之格局,操作上,盤增量上漲多單可抱,縮量則宜逢高減碼,而因
    520後走急漲勢,目前為止可說沒有壓回,所以多方追買個人認為不洽當,但
    盤中有回可尋買點,短多守今低因應,而空方操作上,明盤上漲增量空方觀望,
    縮量可逢高反空,而空方防守以現貨 9124 點為用;而自520後,台股嚴格來
    說沒有一個合理的回檔整理,近2週甚至大盤是延著5日線上攻,與長天期均線
    的乖離愈來愈大,個人交易台股十幾年,大盤延5日線走印象中是蠻罕見的,而
    過程已經不理會三法結構健不健全,純是以作價為目的,價能續創高倒還無妨,
    這裡還是要提醒,當法人買盤不斷,而價格無力再創高時,多方應要有警覺,現
    在盤一直漲,不少人已經忘了風險為何物,但股市的歷史會不斷重演,以近日來
    說,不少人是8千不敢買、8千5不敢買,但9千點膽子就來了,而這群後來才
    進場追高的,等盤真的反轉,這群人會一直拉回找買點,基本上這盤不跌,我個
    人是會持續空手,主因還是台股的歷史告訴我8千點以上就是大盤高轉折區,所
    以即便這次台股要硬作到萬點以上,我還是會選擇休息,直到我認為能安心進場
    時再進場 :p

    現貨明日支撐 9009 點,壓力 9124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