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只因為今天輸球就要遺忘八搶三時的功勳嗎?我是每場都看的人,事實上我不覺得洪總的調度有何不妥啊,只是球員的臨場表現太過失常了,這是教練團的無奈,有好的調度與戰術,但實行力無法呈現,這要全歸就於洪總實在是太嚴厲了點。

八搶三的成果大家記得洪總什麼?只因為輸了球就要否定這個人的價值,我覺得實在很不公平,大家都以主觀的覺得贏是應該的,輸球就是罪該萬死,因為你們只追求結果,誰能體會教練團在比賽過程中的辛勞?

今天輸球沒有人會開心,看球的人難過、氣憤,但洪總除了這兩樣情緒,還要背負著全國球迷對他的期待,有誰能體會這壓力是多麼沉重的負擔!

事後諸葛人人都會,但大家同樣是支持中華隊,請多點鼓勵與安慰,少點苛責,今天沒有人會希望中華隊輸球,這當然包括洪總在內,教練團的貢獻有誰會記得,但輸球就要成為箭靶,那以後誰還願意帶國家隊。

今天不是國恥日,而是反省日,反省的不只是教練團與球員,還有廣大的球迷們的素質,反省是為了進步與成長,而不是情緒性的批評,請不要再罵教練團與球員了,因為大家都盡力了。

我雖然難過,但我不會因此抹煞洪總的價值與曾經為台灣立下的汗馬功勞,我一樣會支持中華隊,一樣會支持我最熱愛的棒球。

我真心希望大家真的能多多支持鼓勵中華隊,中國可以意外勝我們,我們當然也可以勝古巴!

大家都覺得對中國一定會贏,球員、教練團也知道這心態,所以心理背負的壓力反而更加沉重!表現會失常不是無跡可尋,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請適時調整心態,平常不看棒球,國家比賽就來當一日球迷,表現不如理想時,情緒會有起浮是可以理解的,但正因如此,你們只看結果而不識過程之艱辛,也無法理解過去教練團與球員對台灣棒球的貢獻,所以請不要以一日結果,來否定一個人的價值,這樣真的很不公平 ●rz

我不想講難聽的話,但一日球迷的無知,便是台灣棒球的可悲!平常不支持國內的棒球,你們到底有什麼立場責備與批評?

台灣的棒球還有救、還有期待,因為輸球而難過傷心的人非常多,這表示大家對棒球的期待仍在,一旦球迷看到中華隊輸球而感到無所謂、不再難過時,那代表這項運動已經被放棄了;棒球運動的興盛,需要政府、企業、球員與球迷的共同支持與努力,少了哪個環節…終將邁向末路,而身為球迷的我們…到底做到了什麼?!

中 華 隊 加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