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狂嵐橫掃,耳聞著陣陣風雨撞擊窗戶與落地窗的聲音,那凌亂的韻律,仿佛奏著一段不協調的舞曲,踏出屋外,欲感受那陣陣風雨的勁道…在與皮膚表面的第一類接觸後…宛如風刀雨刃一般地令人感到震憾!再回到屋裡,那不協調的舞曲依然在耳邊迴盪,似乎沒有止息的念頭,此時內心一震,腦海浮現的是門窗被風刀劃破的場景與玻璃碎裂的聲音,那是多麼驚心動魄的一慕,此時已有徹夜難眠的心裡準備…。

晚間,用餐過後,看著窗外忽明忽暗的街景,光與闇不停的交錯著,心中的不安感又提升了等級,走進臥室,拿起床邊的書閱讀著…意在平息靜心,不刻,那不協調的舞曲突然停止了,窗外竟是風平雨靜,想是片刻的止息吧,直到睡意襲身,而窗外依然寧靜,心中的愁悵終於稍稍放下,那可以安心入眠的喜悅原來是那麼的踏實,平時擾我清夢的蛙鳴,意外的變成悅耳的晚安曲…。

今晨,如同平日的早起,看著窗外,天色依然陰沉而不見日初斜光,但風雨不再,以為大地的演奏者已然離去,不料,正當我享用著美味的晨食時,那令人驚心的舞曲又開始了前奏…近而狂亂,但也許是已經有的感受,所以心中不安並未加劇,如今大地舞曲依舊,不過應該是最後的告別曲了…,臨去秋波的狂放,終將劃下句點。

回想著目前這不到30個小時的過程與心境,無語的打著這篇文章,我想…我真的是太閒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