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開高震盪收高,量為平,線收單鎚,盤勢多方蘊釀,三法同步多方勝,而由各期指觀之,今普遍價高線純量為縮作結,以此來看,今現貨三法同多,而各期指量雖不出,但價高線純,因此明盤仍有高點可期,且以高盤開出機會為大,而現貨、台指今量不對稱,故明盤只要開高量出則易見強彈,若盤量縮則易見高後壓回續作震盪整理,簡言之,明盤只有小紅、中紅、長紅三個選項,若盤量增作多方攻擊,則盤可望突破季線,若盤量小則指數近季線附近則易壓回漲勢收斂,所以在操作應對上,明開高量增可行多方追擊,若盤量不出則以逢回反多為軸,短多防守以今低為用即可,而空方應對上,明盤開高量增則空方退場觀望,若盤量小走漲時,愈接近季線則為絕佳短空點,至於追空則暫不可為之,應以量小盤漲時反空為佳;盤勢結構仍屬多方中繼,明日季線突破在望,反空宜慎,反多為宜。

現貨明日支撐 7073、7005 點,壓力為季線、7233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