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震盪盤局以小漲作收,量為增,線收單鎚,盤勢多方再抗,結構為中繼,三法同步多方勝,而由各期指觀之,今走勢大致與現貨相仿,但期貨多為量縮收多方線,唯非金電量出收蜻蜓三法多方最強,以此來看,今期、現貨結構中繼,又收了多方線,為反彈未竭,明日盤勢仍有高點,至於漲多漲少則唯量是問,預期為小紅至中紅格局,操作上,今低不破逢回可作多,今低破多方觀望,盤量增走漲可酌量追多,量若不出則逢彈多方宜出不宜進,而空方應對上,因盤勢為中繼反彈未歇,故今低不破之前不可見跌追空,僅可待盤量小急漲時逢高反空,若盤走揚帶量則空方觀望,短空防守以前日高點為用即可;近日盤勢震盪難斷,指數操作沖單而不留倉為佳,且消息面財政部證所稅將定案,兩岸貨幣清算亦開始協商,而北韓試射火箭後續亦不明,在市場多空不安定因素環伺之下,短線多看少作、靜觀其變方為上策。

現貨明日支撐 7599、7529 點,壓力 7692、7760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