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震盪盤局走跌作收,量為縮,線為陰,盤勢量縮壓回整理,結構中繼,三法為價線同空唯量不出,2日為空方「貫穿」,而各期指方面,今台指結構與現貨同,電子期2日為吞噬,但皆為量縮格局,而金融期則三法同空,非金電則為量縮多方中繼,以此來看,今台指、現貨雖見2日「貫穿」,但因同作量縮,所以此空方貫穿為虛,故只要週一盤開高增量,就容易讓三日形成「上升三法」,不過若週一開低帶量,那就有可能空方會去完成貫穿反擊架構,也就是說,週一開盤增量定多空,若盤量縮縮,則盤跌整理可能性高,預期週一盤為小黑至中紅格局,操作上昨低不破逢回可續作多,昨低破多方退場,若盤開高帶量可追多,量若不出則見漲不可追價,而空方應對上,週一盤開低帶量可追空,量小則反彈再擇機反空,而盤若開高增量空方宜速退,此訊一出,日線將見「上升三法」,如若不出,便遭強軋空,這點一定要特別注意!

而由本週週線來看,今週量出收蜻蜓線,而量是近4週來最大之週量,也就是多方以量止跌作多頭反撲之縕釀,故下週週線上易見多方攻擊,週線很可能出現一根陽棒,就量的角度判斷,下週將有上攻8千點之可能。

現貨週一支撐 7788、7752 點,壓力 7864、7942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