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開高走低以小漲作收,量為縮,線為陰,盤勢多方反擊無力,再受空方壓制,三法為價漲量線同空,盤勢2日形成母子雙陰,而由各期指觀之,今普遍走勢與現貨同步,三法結構仍為空方勝,以此來看,明盤將再測低點,但因今盤量縮,故明盤測低後易見多方抵抗,預期明盤為小黑至中黑格局,操作上今高不過反彈反空,今高過則空方觀望,而盤破半年線可追空,半年線多方力守則待反彈再作反空,而多方應對上,昨高不過之前見漲不可追多,唯盤過昨高後方可積極轉多,至於低接,因明盤利於空方再擊,故需確認半年線有守後方可試多,若盤破半年線則多方盡數退場,盤若破半年線為強空勢出,此時反多勿入,反彈宜出。唯盤過昨高方為止跌,此訊不出,反多慎之。

現貨明日支撐 7585、半年線,壓力 7683、7752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