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開高震盪以小跌作收,量為縮,線為陰帶下影,盤勢空方再擊,低檔多方初步抵抗,但三法仍為空方勝,而各期指來看,今皆量縮收單鎚或蜻蜓線,多方抵抗較現貨明確,以此來看,週一不是盤就是漲,盤量縮則小黑、小紅,若有增量,則反彈強度會較大,有中長紅之機會,不過只要盤未過昨高,結構上只是空方中繼,故在操作上,昨高不過反彈反空,昨高過空方觀望,盤若續跌,破今低可追空,今低未破前以反彈反空為軸,而多方應對上,昨高不過反彈宜出不宜進,昨高過作多可轉積極,短多守今低,今低破多單速離,今低守,可逢低試短多;盤今量縮見抵抗,但結構仍為空方中繼,故週一雖易有反彈,但只要反彈時沒有帶量,那彈完再殺的可能性就很高,這點多方仍需注意。

而由本週週線來看,今週量縮長陰,2週為空方吞噬,所幸今週未增量,故下迼盤測低後,低檔多方會有抵抗,故下週初步以中繼抵抗定調,週線應收一中繼線是較有可能的。

現貨週一支撐 8172、8065 點,壓力 8277 點。
祝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