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個人日筆記,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謝謝。)

現貨今日震盪盤局以小跌作收,量為縮,線為陰,盤行整理結構為中繼,三法價線同空唯量不出,而由各期指觀之,今台指、金融期量縮線近平分,電子期收空方線,而非金電則為三法多方勝,以此來看,今台指、現貨線收不對稱,明日增量易見大漲大跌之勢,量若不出則盤將類似今日之震盪整理走勢,若以類股輔判,明日電子走跌,而傳產走揚,故多空力道關鍵便在今日平分的金融,金融漲則明盤多方勝,跌則空方勝出機會高,所以操作上,明盤量不出則急漲急跌反向應對,若盤增量,則觀察金融多空何者為強,方以金融之大勢為多空操作佈局依據,多空短線防守為現貨 7026 點與 7147 點;盤今雖未見多空力道分明,但盤中上下振幅不小,今繼為中繼,即為多空表態時間作延伸,當然有可能盤到期貨結算後方見表態,故保守的做法還是等表態再來積極進場,在此之前,多空短線多看少作是較適宜的。

現貨明日支撐 7026、6967 點,壓力 7147、7242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