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出國玩的注意一下…
 
外交部發佈:
法國遭恐攻,發佈旅遊黃色警戒
土耳其政變,發佈旅遊紅色警戒
 
然後不要再廢話問我這會不會影響台股,不會,因為台股就是屌 (x)XD
 
然後我還是繼續空手看台股到底有多屌 wwwwwwww
我還是堅信台股的歷史經驗法則,8千點以上為高轉折高風險區,要玩就是玩小玩短,而空手的就是等,人言利潤是等出來的,其實安全的買點也是等出來的,作投資不是在吸毒,不是什麼時機無時無刻都要作單、也不是什麼單都要作,作投資是看價值看風報比(風險小於報酬才作),而不是腦殘看到價格漲就忘記風險,錢少賺不會死,但賠錢會死,你之所以不怕,是因為你還沒有賠過大錢,所以無法體會什麼是風險,這種事就是遇過一次就會懂…
 
那空手時要幹嘛?發呆嗎?不是,這段等待的時間,還是要不斷地作「模擬單」,這一樣可以累積交易的經驗值,且最重要的是可以維繫住盤感,另外,空手等待的時間,你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研究如何選股,在沒有交易的時間中,不是傻著什麼都不做,因為這段等待的時間,正是你為了下次進場交易在作準備,而這段時間的進修也會讓自我獲得成長,而不是無時無刻只想拿命去拼風險錢。
 
很多事是觀念的問題,要在對的時機作對的事,投資則是要在對的時機作最安全的佈局,學習等待很難,盲目交易卻很簡單,市場就是二八法則,賺錢的人永遠是少數,賠錢的總是多數,你的層次在哪,你會知道在什麼時機該做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